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黃虎旗平台

黃虎旗平台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處執行長 黃清雄

至少超過半世紀,學術界不敢碰觸台灣社會嚴重分裂的根本問題。始作俑者是大清國康熙朝,他拿台灣王國(鄭氏王朝)開刀,再滅埤南王朝。先泡製平埔番一詞,再丟出熟番、生番等詞,讓來自閩粵的新移民一來到台灣就成為康熙上述分裂台灣族群新詞的免費傳播工具。

清軍1732年、1787年、1863年、1878年連續屠殺台灣中部大肚王轄區五族,群英王林爽文,戴潮春之復國軍(包含新移民南北莊鄉及中央山脈山區部落兵團),東部加禮宛社邦的民族菁英和各族群的優秀中堅。

今日台灣學校歷史課本充積著中國帝國主義文化,擴張黷武意識,及殖民統治台灣的事跡,編造殖民地紛亂下,統治人物的荒誕故事。扭曲,掩滅真台灣種族(所謂平埔族,原住民)五千年來輝煌史蹟。

考古學家及民族學者發現台灣海國五千年前卑南王都陶玉文化、南部鳳鼻頭貴族文化、台中西墩里貴族文化、埔里盆地水蛙堀及大馬璘王室文化、草鞋墩黑陶及橙紅陶貴族文化、卑南巨石柱石棺文化、花蓮花岡山平林古玉器加工場文化、台北湖圓山織貝貴族文化、八里鄉訊塘埔彩陶貴族文化、大肚山營埔巴圖貴族文化、台南八甲粗紋陶貴族文化、澎湖橄欖石玄武岩文化、南關里稻米海運文化、烏山頭黑陶貴族文化、二千年前淡水河左岸十三行金屬(銅鐵煉製)文明。又,矮黑人族傳說的古台北湖-淡水河Masibol (萬世坡)地名;賽夏族語,本國同胞稱aha sinrayhou,外國人—漢人(aha wasal),及阿美族台灣古地名Fotol一詞的典故。

真台灣本土英雄王勳大將軍(廟在鹿港及沙鹿)、反清復國杜君英(六堆)、洪欉、Komod Pazic (撒奇萊亞)、葛第夫—三甲 (草屯北投社),與先賢林爽文、戴潮春、邱逢甲等,除王勳由民間建廟祭祀外,皆無官方建紀念館或豎立紀念碑作為台灣海國精神的象徵。上述先賢英雄是台灣青年學生立志服務國家的楷模及典範。而真台灣五千年文化則是台灣人民榮耀的民族歷史。

蔡政府高層大員埋頭苦幹,襄助蔡英文總統,明天的大目標是什麼?所謂維持現狀不含台灣主權與台灣人民除舊佈新的權利嗎?請問,1895年台灣紳民由邱氏領導建立的「台灣民主國」(美英法德比俄等國承認,並有在台北和台南設領事館)不重要嗎?為何為了殖民地標記的Chinese Taipei浪費外交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