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人不要再做國際孤兒!

台灣人不要再做國際孤兒!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我們台灣人長年來被洗腦灌輸,以為每年1025日就是「光復節」,其實是二次大戰結束後,日本退出台灣,台灣卻又被另一個外來的中國蔣介石政權統治,哪有光復呢?!為此,1025日應是「台灣國際孤立日」,因為在19711025日外來「中華黨國」蔣介石政權的代表被排除出聯合國,使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迄今已是45年了!

由於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統治的「中國」國民黨蔣介石政權於19711025日被聯合國大會通過阿爾巴尼亞等國的提案,即2758號決議文提到:「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代表是中國駐聯合國的唯一合法代表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安全理事會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並立刻將蔣介石代表從其在聯合國與所有國際組織非法佔有的席位逐出。」

在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表決前,美國等國家提出「兩個中國」案,主張讓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聯合國,但要保留中華民國在聯合國一般會員國的席次。但在台灣的蔣介石政權卻以「漢賊不兩立」及「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專斷心態,在聯合國大會尚未提案表決前,當時的蔣政權代表見大勢已去,就先退出大會會場。顯見當時的統治者蔣介石完全沒有為台灣人民的前途與長久利益設想,導致「漢賊易位」,對岸中國共產政權正式代表中國,而國民黨蔣介石政權卻被排除出來,失去聯合國的席位。為此,許多邦交國也就與蔣政權紛紛斷交,更使台灣的國際外交和參與「玉碎」了!而在台灣的「中華黨國」體制卻「瓦全」下來,繼續專制統治台灣。

在聯合國大會表決代表中國的席位前,台灣人民無從表達意見,因為當時的「國民大會」及「立法院」仍操控在外來的國民黨代表與委員之手中。所幸的是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只是決定「中國代表權」的問題而已,該決議文完全沒有提到「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之領土主張,也未授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可以代表台灣和台灣人民。

2300萬愛好和平的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已經45年了。在這1025日「台灣國際孤立日」,我們全體台灣人民必須記取慘痛的歷史教訓,大家站立起來共同支持與督促立足台灣本土的新政府,用心用力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猶如馬拉松賽跑!堅持打拼到底,使我們台灣人民不再做國際孤兒,終於能有「台灣加入聯合國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