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他們反攻大陸,我們獨立建國

他們反攻大陸,我們獨立建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據報導,美國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教授奧爾(James Auer)來台參加「研討會」,談到1963年他在以海軍少尉的身分來台灣。當時街上有許多軍警,到處有「反攻大陸」的標語、看板。幾年後,他交了台籍陸軍少尉的朋友,問他對反攻大陸的看法。

這個蕃薯仔回答,若真的要反攻大陸,由於軍隊裡的士兵多是台籍充員兵,只有槍沒有子彈,一旦部隊跨海,領到彈藥後,便會槍斃軍官(多為中國籍)掉頭台灣。50幾年前就表現自然獨,並非兩年前太陽花才開始。

反攻大陸的代號為國光計劃。至1965年,86海戰及烏坵蔣軍大敗才死心。

20011022日,李登輝在北市李登輝之友會上公開說明,蔣經國的談話他都有記錄。蔣經國曾說,因蔣介石宣示,佔領台灣是為了反攻大陸。

可是中華民國據台40多年,台灣人也挺他們父子40多年,出錢(國防預算年年超過總預算的780%)、出命(823砲戰死的大多是台灣充員兵),但反攻希望越來越渺茫,而且蔣經國行將就木,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遂決定把政權交還台灣人。

蔣經國死後,總統由台灣人做,台灣自己成立國家。這是 「兩國論」的由來,台灣獨立就是該走的路線。


1. 1966年聯考放榜,7月上成功嶺接受預備軍官的軍事訓練。還好「反攻大陸」開始冷却,否則我們也可能去「反攻大陸」。


2. 1969年大3暑假,在鳳山兵步學校分科教育,是陸軍中的海軍陸戰隊。


3. 1970年中興大學畢業,因考上連絡編譯官,故沒去當步兵少尉排長。負責和美軍顧問團(MAAG)連絡及翻譯當時越戰的美軍教案,所以頭髪可以留得那麽長。我是步兵科,衣領本該掛步槍,但他們以為我是會計統計系的,所以給了一塊元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