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從樂陞和兆豐洗錢案,英全被疑是共犯結構

從樂陞和兆豐洗錢案,英全被疑是共犯結構

Raby Chen

兆豐洗錢案和樂陞坑殺股民案,一開始大家就在猜測,由於有牽涉到狗黨的重大利益,因此英全政府到最後可能只敢打蒼蠅,不敢打老虎,會以不了了之收場。而這幾天媒體就真的都沒有聲音了....

樂陞坑殺股民案,案發當天樂陞股價為115.5元,急跌至今僅剩17.55元,讓股民們在短短數天之內,就損失了數百億元,而小股東的帳面損失仍無法止血。這實在是個非常驚悚的弊案,讓我們特別注意到,蔡英文和林全現在所任用的那批狗黨官僚,竟然都是馬瘋狗時代的貪婪官吏。結果現在所爆發的弊案,原來涉案的主管官員竟然都是現在被蔡英文和林全所任命的大臣。也就是說弊案發生以後,就叫現在當官的自己去調查以前涉案的自己。就好像是叫做賊的去抓賊一樣可笑。因此所有弊案根本都沒有辦法查辦下去,最後也都不了了之。因此樂陞坑殺股民案和兆豐洗錢案之所以會查不下去,都是非常明顯的「叫賊來抓賊」的荒唐案例!


這就讓人不禁懷疑,為什麼蔡英文和林全會大量重用馬瘋狗時代那堆搞垮台灣金融和經濟的狗黨廢物人渣來當官呢?難道他們兩人也都是共犯結構嗎?因此才會昧著良心,違背政黨政治的原則,完全不鳥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仍然大膽、大量任用那群敵對政黨的貪官污吏來當官。但是樂陞案是坑殺許多股民,而兆豐案則是涉嫌幫國民黨洗錢,他們如此敷衍這兩大弊案,看了實在令人髮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