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32名赴中聽習匪訓話退將,每個月領走400萬月退俸

32名赴中聽習匪訓話退將,每個月領走400萬月退俸

Raby Chen

國民黨軍和共慘黨軍真的好恩愛唷!前幾天台灣出動32隻退將、53顆星星,專程跑去中國恭聽習匪近平演講如何統戰台灣。那32隻退將在會場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時,全部肅然起敬、起身站立,嘴巴甚至還跟著唱中國的國歌。網友酸那些不要臉的退將們根本就是「水性楊花」!

退役將領吳思壞跑到中國參加中共官方活動,還坐在台下恭聽習匪近平訓話。國安局統計至少有32名退將、53顆星參加。而他們的月退俸更是高得嚇人,吳思壞等中將階級,月退俸高達12萬。上將可以領16-18萬元。32名退將一個月就領走國家400多萬,竟然不知羞恥,跑去中國當匪諜。更諷刺的是依據現行法律規定,只要退將超過36年的管制期,牠們即使跑到中國去當匪諜,根本無法可管。現在立委要求修法,研擬退役軍人一旦跑去中國就算違法,就要取消月退俸。

在年金改革委員會上,退將吳思壞捍衛軍人的退休俸,態度理直氣壯、傲慢無恥的說:「國家財政困難,絕對不是軍公教領退休俸造成的。」只是像那種無恥之徒,一邊領國家的月退俸,一邊卻跑到中國去恭聽習匪近平的訓話,畫面曝光,納稅人都非常不滿,罵聲連連!

32位退役將領名單公布,那些人過去在軍方統統位高權重,退休後更享受高額的月退俸,過著神仙般的生活!吳思壞中將退伍,月退俸一個月12萬(不包括18%)。11隻中將,一個月就領走國家132萬元。上將王文燮、陳庭寵和夏瀛洲等人,二級上將領16萬,一級上將月退18萬,領相當於部長級的月退俸。立委都氣炸了,卻無可奈何。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說:「先除掉他備役將領的身分,因為台中兩國若發生戰事,徵召牠也沒有意義,他不但不會保衛國家,第一個還可能會出賣國家。」

軍人退伍跑到中國有管制期。陸海空軍士官服役條例主要管制現役軍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退役軍人不得到中國擔任敏感職務,就連國家安全法也僅針對刑案判決。這些退將統統已經超過管制期,即使跑到中國拋頭露面,台灣也無可奈何。因此立委要從修法下手、嚴加管制。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說:「牠們退將認為現在已經無法可管了,所以就很無恥的照常領台灣的退休俸,然後跑去中國表忠。因此我一直跟牠們講,你們錯了,我現在要修改法律,第一個法律的刑責一定會提高。」


在台灣坐領高額的月退俸,那些退役將官卻和共軍搞一家親,看在民眾眼中真不是滋味。網友氣炸了,大罵那些退將水性楊花,還要他們乾脆到中正廟對蔣介石下跪道歉。反共一輩子,退役後卻跑去聽共匪的訓,不僅對不起身上的軍服,也愧對為國家付出的每一位現役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