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曾經試吃福島蔬菜,主持人大塚罹血癌

曾經試吃福島蔬菜,主持人大塚罹血癌

Raby Chen
  


為什麼台灣的執政黨都不顧人民死活,都想強行進口日本受到輻射污染的蔬菜呢?以前國民黨執政時是這樣,現在換了民進黨執政也是這樣,難道這就是台灣人的宿命嗎?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2011311日日本發生311強震之後,引發海嘯損毀核電廠,造成核能外洩危機。但偏偏就是有人不信邪。節目主持人大塚範一為了證明福島蔬菜沒有受到輻射污染,因此多次公開試吃福島蔬菜。20111028日他發現頸部有腫塊,經醫生診斷以後,已確診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俗稱為血癌),緊急住院接受化療。

63歲的大塚在315日去訪問地震重災區宮城縣石卷市,後來為了表示對重災區福島的支持,多次在電視節目上試吃被質疑受核輻射污染的福島蔬菜,如蘆筍、番茄、椎茸等做的料理。

大塚罹癌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媒體高度重視,質疑可能與吃了被輻射污染的食物有關。之前一名「福島壯士」因罹患急性白血病死亡。他在八月初身體不適就醫,證實罹癌不久就身亡。

日本農林水產部也立即宣布,首度發現福島生產的大米含輻射銫超標,政府考慮發布核災以來的白米禁售令,即福島生產的大米停止出貨。


請執政者多為人民設想都想,不要進口受輻射污染的蔬果。希望蔡英文政府能謹慎參考這個案例,不要讓受核輻射污染的福島蔬菜進口到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