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志工才是台灣薪資的主要殺手

志工才是台灣薪資的主要殺手

Raby Chen

志工的本來意義是志願站出來,免費為人民做各種服務。可是現在的志工卻都不知道自己的付出已經淪為經營者的賺錢工具。他們被公家機關及各種大型企業利用來減少人事開銷,減少正職人員的工作份量,這已經完全喪失了志工的本質,甚至造成工作職缺急遽減少,就業機會出現僧多粥少的窘境,讓年輕朋友經常找不到適合的職業,而只能屈就於學非所用的低薪工作。希望大家不要輕忽了免費志工對薪資的殺傷力,應當好好來探討這個嚴重的社會議題!

慈濟董娘一直施展慈濟騙術,不斷蠱惑她的徒眾說,只要肯出錢出力,幫助她所經營的各種事業賺錢,就是在發揮真正的愛心,就能獲得無量的功德和福報。於是就開始瘋狂招攬(誘拐)數十萬志工在她所經營的各種企業(譬如醫療體系、教育體系、電視台、雜誌社、書店、咖啡廳、倉儲中心、印刷工廠、蠟燭工廠、靜思堂、資源回收場....)之中當免費奴僕,讓許多貪求福德的人風起雲湧的加入慈濟的志工行列。那些加入慈濟的愚蠢士更以能夠參加慈濟的志工行列而四處吹噓。除了炫耀自己有錢有閒可以當志工以外,更努力吹噓自己的愛心付出,猛往自己臉上貼金。那些人以能夠被貼上好人標籤為她們共同追求的目標,以讓自己成為大眾所公認的大善人。

許多企業以及公家機關的經營者(包括各級政府機關單位、學校、醫院、慈善團體、寺廟、教會....乃至台塑中油等大型企業)見到慈濟因為大量使用免費奴僕而獲得無量利益之後,都興奮莫名,他們一致認為這樣不僅能夠減少正職人員的編列預算,還可以壓低正職人員的薪資,可以大量減少人事成本,更能因為志工在企業內的各種服務,而獲得民眾更多的好評,真是一舉多得,因此上述那些單位也開始招攬大量志工,讓免費志工變成台灣薪資的主要殺手!

自從教育部的腦殘官員為了配合慈濟發展成全國性的大專院校社團組織以後,就硬性規定,畢業學分必須修滿相當的服務時數。從此之後所有的服務性社團都蓬勃發展,讓政府機關、慈濟以及各大型公民營事業充分獲得大量的免費奴僕。十二年國教則更變本加厲,規定國高中職每學期應規畫每名學生六小時以上學習服務活動,夜間部及進修學校皆比照辦理。無形中讓政府機關、慈濟以及各大型公民營事業更充分獲得許多免費奴僕。教育部的腦殘官員規定學生要修滿服務時數,造成學生認為沒有薪水也能做得非常快樂,這也是志工變成台灣薪資殺手的主要因素。

其實如果是非營利機構聘用志工也就算了,至少美其名為公益。但是那些營利機構使人勞動卻不支付薪酬,那應該稱為奴隸啊!怎麼可以稱為志工呢?像慈濟都把她們所經營的營利機構稱為功德事業,因此敢一直對外募款來開學校、建醫院,而那些出錢出力的志工根本就是一群奴隸啊!尤其那些幫慈濟做資源回收,專門搶奪艱苦人飯碗的混蛋,那簡直就是「邪惡奴隸」了!還有網友Perfume說,像北捷,明明就是營利機構,卻聘用一大堆志工去做清潔的工作,每次看到都覺得匪夷所思。像在國外,就算犯人勞動也是有計薪的,台灣卻搞出這種莫名其妙的免費勞動奴隸,是在玩甚麼鬼呢?


由此可知慈濟董娘對台灣的不良影響實在非常廣泛。她除了讓台灣人更加偽善以外,更讓台灣的薪資一蹶不振,讓年輕人更窮。可見慈濟董娘就是台灣人民的公敵,就是年輕人絕對要唾棄的對象,更是一隻史無前例的極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