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中國國民黨的狐狸尾巴:聯中抗台

中國國民黨的狐狸尾巴:聯中抗台

自由台灣黨

昨日,中國國民黨現任黨主席與中國國家領導人展開第11屆的國共論壇。此論壇源於2005年。當時中國國民黨因不滿本土政權執政,台灣意識逐步抬頭,為了扼殺台灣獨立的可能性,由時任黨主席的連戰率團前往中國,與中國領導人胡錦濤共同商議如何以「中國意識」對抗「台灣意識」。

2008年本土政權下野,中國外來政權重返執政之後,馬英九雖然礙於民間反彈無法親自前往他最愛的母國:「中國」,但每年國共論壇的決議,往往直接影響馬英九政權的對中政策。即便在2014年馬英九因為縣市長大選敗選而卸任黨主席,接任的朱立倫仍舊延續一貫傳統,前往中國與習近平會面。這十一年來,國共論壇的焦點不外乎凝聚九二共識,共同聯手對抗台獨勢力,與加深兩黨合作基礎。

我們看到,對於中國國民黨而言,最可怕的不是用兩千顆導彈對準台灣,以及屢屢在國際社會中打壓台灣的中國,而是台灣島內追求民主自由與獨立的台灣人民。為了殲滅台灣土地上的獨立思想,中國國民黨甘願為中國之鷹犬,在中國的授意下,竄改台灣教科書,甚至企圖簽下衝擊數百萬人生計的經貿協議。從前,中華民國與中國國民黨的教育中告訴台灣人民最大的敵人是共產黨。但自國民黨失去政權,中國國民黨竟堂而皇之的聯手中國共產黨,企圖消滅台灣人民用盡心血才好不容易換來的一絲自由。試問,中國國民黨要與台灣人民站在對立面多久?

在今年,洪秀柱更進一步延伸馬英九過去的思維。除了在今年8月底定下『和平政綱』,在這次洪習會中更對中國當局提出「兩岸和平協議」的訴求,甚至狂言要以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當年圖博與中國簽下和平協議後導致圖博發生大屠殺,而中國國民黨竟想讓這種慘劇在台灣重新複製?對此,本黨感到十分的困惑。首先,洪秀柱身為台灣在野黨的黨主席,竟想聯手敵國打壓本地人民,這種心在中國的在野黨,是台灣人民需要的「監督角色」嗎?再者,民主進步黨早已將台獨黨綱擱置多年,如果洪秀柱主席與習近平主席真的要『對抗』台獨黨綱,應來找自由台灣黨這種將台灣獨立直接列入黨綱第一條的真台獨政黨。很明顯洪主席對於現實狀況仍停留在20年前的認知。

自由台灣黨雖身為沒有席次的在野黨,但我們仍然會持續發聲。任何對台灣有害的政策與作為,自由台灣黨永遠會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民主精神。我們也在此呼籲中國國民黨洪秀柱主席,請正視轉型正義中貴黨對於人權的戕害與侵佔人民財產而取得的不當黨產。台灣人民不會忘記中國國民黨當年假滅共之名行屠殺與竊占之實。若中國國民黨仍堅持要站在台灣意識的對立面,國民黨滅亡將近在眼前。與中國共產黨站得越近,滅亡越快,而我們樂見其成。


最後,我們也要向民進黨政權喊話。總統府針對昨日洪習會發布聲明,要求中國政府「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但台灣並不屬於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身為執政者,應該認清殖民體制壓迫台灣的事實。捍衛中華民國體制,只是讓台灣在國際社會中原地踏步。身為台灣的領導人,應勇於推動台灣民族自決,為台灣打造全新的獨立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