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喜萊莉到底有没有犯罪?

喜萊莉到底有没有犯罪?

廖東慶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已經不到十天。就在2016年的1028日之前,民調清楚顯示民主黨籍的總統候選人喜萊莉高過川普,而且在喜萊莉的心中絶對認為已經完全篤定高票當選下一任的美國總統。但是就在28日的時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局長卻公開重啓「電郵門」的調查動作,因為有了新事證。那為什麼在今年的72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因「電郵門」事件而對喜萊莉展開長達3個半小時的問話?這都是在問假的嗎?還是雙方都在演戲呢?喜萊莉從頭到尾的一再宣稱,我記不得了或我真的忘了。不是避重就輕不然就是宣稱腦震盪的後遺症所造成的後果,然後FBI就順勢配合的予以結案。

如今聯邦調查局已經發信函給國會,表示因為發現了新證據,所以又要重新啓動調查「電郵門」案件。但是更離譜的是,司法部的部長林奇和司法部的副部長葉慈都表示反對到底,這才叫奇怪中的奇怪。尤其是在幾個月之前,喜萊莉的先生柯林頓竟然在私底下和司法部的部長林奇見面。這是還在調查「電郵門」的期間,我們研判他們倆人一定會談到「電郵門」,否則根本就没有見面的必要。接下來司法部長就施壓給聯邦調查局,在問過喜萊莉的話之後,就趕快草率快速結案。我們不相信一個小小的司法部長就敢以一手遮天的方式來包庇喜萊莉。如果没有歐巴馬總統授意的話,林奇敢這樣胡作非為嗎?

喜萊莉絕對有罪,而且罪還不輕呢!她不但公開說謊,不認錯就算了,而且還企圖以大化小然後再小化無。她堅決否認有機密性質的電郵文件在其中。美國國務院的文件如果不能讓美國的市井小民看的話,那就是叫「機密」了。不然的話,那就請美國國務院公開給喜萊莉電郵的文件資料。如果國務院不肯公開的話,那就是「機密」了!我們認為喜萊莉在担任國務卿的期間使用私人的黑莓手機及私人伺服器來收發國務院的機密文件,很有可能是故意要洩密給中國,主要原因是以往喜萊莉夫婦收納不少來自冒用美國華裔人頭而實際來自中國的「政治獻金」,相信絕對不會少於一個億的美元。再說喜萊莉又不是初登場的政冶菜鳥,難道喜萊莉真的會不知道國務院的文件不就是機密文件嗎?事情被發現之後,她可以說不知道用黑莓手機及私人伺服器來收發機密文件是違法的,甚至可以說自己不知道和疏忽的情況之下,推卸得一乾二淨。喜萊莉用私人電郵來洩密是故意的,也是有預謀有組織性的犯罪行為。

最近韓國大統領朴槿惠也䧟入「親信門」事件。這和喜萊莉的「電郵門」事件有著相類似的地方,就是把國家的機密文件都用綱路e-mail的方式傳送給自己的親信又叫心腹的手提電腦𥚃尤其是喜萊莉的心腹胡瑪.艾比汀和她的先生,前聯邦眾議員韋納,竟然共用一台手提電腦。她的先生雖然是擔任過聯邦眾議員,而且也是一位民意代表,但是因為職務上的不同,當然各人的機密閱覽等級也就有所不同。眾議員也不能閱覽國務院的機密文件,這一點喜萊莉要負相當大的責任。如果能從胡瑪.艾比汀的手提電腦𥚃挖掘到被喜莉删掉的國務院的機密文件的話,那麼喜萊莉應該要自覺式的退出美國總統選舉。但是歐巴馬政府是絕對會施加壓力給聯邦調查局在118日之前不要再追查下去,以免壞了民主黨的好事。如果聯邦調查局真的有心要查的話,慿聯邦調查局在全美國的一萬兩千名特工中,挑選兩百名特工來檢視這幾萬件電郵文件,每一個人只要檢視一百封的電郵文件就可以了,這絕對不是很艱難的事。如今韓國大統領朴槿惠的「親信門」事件已經被韓國人民要求辭職下台,那美國的喜萊莉又該如何來處置呢?
描述: https://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