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為何救扁才能救台灣?

為何救扁才能救台灣?

劉國松

馬為入扁多罪,假查賣官,迫害百名將官,換來貪贓枉法,虐死洪仲丘,又為中國弱化國防。

平反阿扁,拆穿馬資匪賣台及元凶,即可恢復國力ㄧ半。

馬勾結共產黨用辛旗「十面埋伏」囚扁,抹黑別人貪腐,以遂行馬自己大貪污之實。平反扁案,正可以就司法面、執政面和愛鄉愛民,讓全民比較而覺醒,國家才有正常的機會。

平反扁案過程中可以順便發現其他冤案:為圖利群創養套殺奇美電,造成大埔事件,害死張森文。為掩護頂新等奸商進口中越黑心食品,不惜迫害海關正副總局長呂財益、吳愛國,換來王亮、饒平。受害的台灣人不該找馬算總帳嗎?

2015/2/11馬為安撫深藍們董念台,白狼等不滿扁保外就醫,而疑似安排大寮劫獄,造成6""自殺死亡事件。仇扁之深竟枉顧人命。

平反扁案。扁為台灣貢獻的101大樓、龍潭園區、二次金改,都被馬搞垮。甚至全成中國禁臠,紅色供應鏈,洗錢掏空給中國。人民會重新思考,反過來聲討馬英九,國民黨將全面崩盤敗亡。

那麼,全民將可全面覺醒,起而要求全面改革,爭取人民有公平分享國家正確執政拚經濟之成果,不再圖利少數族群,財團治國。


請問,救扁不就是救亡圖存、救台灣、救自己和子孫的未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