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中國共和黨2017年元旦賀詞

中國共和黨2017年元旦賀詞

中國共和黨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 王策
201711

各位海內外的華人同胞們,有道是:“昨夜鬥回北,今朝歲起東”(唐人孟浩然《元日》詩句)。

金雞報曉,今天我們又一起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和憧憬的火雞新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們中國共和黨謹向大家獻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賀諸位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我們認為新的一年必將是中國時局物極必反、峰廻路轉的一年。

所謂“物極”就是中國當局的壓制人權、逮捕維權律師、荼毒良民、毀壞環境、貪污腐敗、極權獨裁等等種種倒行逆施,罪惡累累,罄竹難書,已經達到了極致的地步。

姑且僅舉去年年底最典型的兩個案例,就可證明中共當局是怎樣一個赤裸裸的殺人政府。

一是“雷洋案”中的人大畢業生雷洋無端被“嫖娼”,被殘害致死。5個殺人惡警竟被無罪釋放,已激起極大的民憤,輿論譁然。二是被中共當局綁架回國判處無期徒刑的民運人士彭明,在含冤服刑12年後,竟然被不明不白地猝死在獄中,還被摘除心臟、大腦等器官,並不准家屬收屍,被強制火化!

所謂“必反”就是廣大受禍害的人民,甚至國際社會,都已經認清了中共政府的真面目,必將全面起來反抗與反制這一反人類的罪惡政權,直至它被完全改造或被徹底推翻。

中國國內的維權群體和公民社會正在崛起,人民爭取人權、民主、自由、公正、與幸福的鬥爭正在醞釀發酵,必將形成燎原之勢。

國際社會方面,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和他的強勢工作團隊,也對中國政府有清醒的認識。他們的出手,也將是催化中國大變局到來的一個重要力量。原來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以為讓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可以催化中國的自由民主。現在已經幡然悔悟,認清此路不通。一個經濟上強大的獨裁政權,只能是自由世界的兇惡天敵。除了遏制之外,別無他途。

在新的一年裡,特朗普必將有所作為。除了經貿問題之外,美國和臺灣關係問題也是特朗普遏制中國的重要切入點。此前特、蔡二人史無前例的通話,稱蔡英文為“臺灣總統”,已戳破中共“一中原則”的脆弱假面。一葉知秋,在新的一年裡,美、台官方關係可望升級。希望臺灣政府不要受中共恫嚇,要有充分的勇氣與信心。就算和幾個小國外交全斷,只要能獲得美國承認,其它大小各國自然紛紛跟進。這叫做舊的不斷,新的不來。臺灣應該歡迎中共搞斷交的“小動作”,準備做好“去舊迎新”的工作!

祝福在新的一年裡,臺灣也能突破中共的打壓,走向更加安定昌盛,並發揮她特殊的作用,成為照亮中國大陸民主進程的燈塔。

中國人民的苦難已經到了盡頭,願上天憐憫賜福我們中國人民,早日獲得自由民主的一天。

在新的一年,我們中國共和黨人願意繼續同全體中國人民一同受難,一同流血,一同流淚,為了實現本黨的“八一八政綱”而奮鬥到底,直至達成我們的理想!

“八一八政綱”所指即八種普世價值觀:共和、民主、自由、平等、博愛、法治、人權、富貴。一個基本原則: “主權在民”。八大憲政設施: 一人一票、官員民選、多黨競爭、黨軍分離、權力制衡、司法公正、地方自治、官民共管。

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有朝一日,我們的目標一定能達到!

清人張維屏的《新雷》詩雲:

造物無言卻有情,
每於寒盡覺春生。
千紅萬紫安排著,
只待新雷第一聲。

親愛的同胞們,讓我們在這新年的第一天,共同振臂喊出這新雷的第一聲,以迎接那萬紫千紅的到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