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跨這個政府」?——嚴厲譴責要搞垮台灣的中國國民黨

0222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花蓮)、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
聯合聲明稿

「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跨這個政府」?——嚴厲譴責要搞垮台灣的中國國民黨

216日,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在一場集會中高呼「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跨這個政府。」又說「士農工商本就不一樣,如何齊頭平等?」擺明要「學毛澤東搞階級鬥爭!」場內的胡志強、郝龍斌、韓國瑜大聲拍手叫好,場外的洪秀柱、吳敦義等則表面輕描淡寫,實則力挺。幾乎等於是明目張膽的表示結合中國,煽動顛覆的意圖。

對中國國民黨這種不擇手段的追求個人私利,而且毫不避諱引進外力,不惜搞垮台灣的共犯集團結構,我們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1945年國民黨進入台灣以後,獨裁專制。在黨國一體的結構中,這些官僚自視優越階級,不需付出辛苦血汗,享盡特權富貴。現在,隨著時代改變,網路資訊公開透明,台灣人民強烈要求轉型正義必須落實,要求建立台灣社會可長可久的社會公義法制,所以有2016年國民黨大敗。

但是,去年敗選後,中國國民黨顯然至今依然不思改革,不打算重建未來在台灣可延續的基礎,除了極盡所能的阻撓當今政府推動的各項改革工作外,更毫不掩飾的當起中國併吞台灣最強悍的打手。陳庚金的這番言語,正是所有國民黨既得利益者心理話--不只要不擇手段衛護自己私利,更要搞垮台灣,當中國併吞台灣的幫兇!

我們要正告中國國民黨,台灣已經是相當成熟的民主法治社會,民主國家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就是用「數人頭」代替「砍人頭」!2016年的選舉是台灣人民用選票代替武器的一場成功革命。

我們要提醒你們,在傳統的武力革命中,你們的人頭已經在2016年就被砍掉了!你們要深深感謝台灣民主政治對異議者的寬容,好好把握機會,自我檢討,台灣才會有你們的容身之處!  

新聞聯絡人:王蕙娟0916-556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