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武則天、聞太師詮釋蔡英文?

武則天、聞太師詮釋蔡英文?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聞仲法力通天,就是封神榜中的聞太師,對商紂忠心耿耿,終於大敗死於通天神火柱,是今年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替蔡英文「算」的「命」嗎?

兩年前該廟的籤詩「武則天坐天」,很多人解讀為蔡英文將當上中華民國總統,而引發熱議。但和今年的兩相對照,似乎是在詮釋蔡英文。

武則天篡唐立周,蔡英文堅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也是篡奪,因為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這點兩人相同。

至於聞仲,商紂無道,他仍死心榻地的支持暴君,最後自取滅亡。而蔡英文,支持暴虐中華民國竊據台灣,228大屠殺之後開始搜括台灣,至令4萬換1元等等浩劫。這點她和聞仲類似。

1949年中華民國逃到台灣之後,前「主計長」韋端在論文「國家資源與國防資源分配與運用」中說,1950年度時光是國防預算佔總預算的90.0%,1960年度為74.7%,1970年度為60.1%。

韋端說不公開的預算還有很大一部分,台灣人的納稅錢幾乎全都用在中華民國的軍公教,可是撲殺台灣人、行白色恐怖、司法不公者卻也都是他們。等於是用台灣人的錢,養一批人來控制台灣人。

不信請看228屠殺台灣人、4萬换1元都是他們幹的,但台灣人繳的稅,曾有9成以上用來豢養中華民國的軍公教,以維持在台政權。為了18%還敢討價還價,以為大家都得了歷史失憶症。

蔡英文怕台灣人重提過去,2009年就叫台灣人不要再回到歷史去爭論(見2009.5.7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301421)。現在對美日有利台灣的行動,為維持中華民國而亳無反應,看了上述籤詩,她應有所悔悟,及早回頭。



圖: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和前年的「國」運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