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台灣的希望

台灣的希望

台灣政府 蔡吉源
2017.1.15


很多人都說應該穩健行事,要繼續支持小英穩健的改革計畫!

二戰初期,台灣先賢不是很穩健的簞食糊醬以迎亡命之師嗎?換來二二八大屠殺。現在養癰遺患,既豢養木馬又領養第五縱隊(見洪博學1/4來自中國的第五縱隊)
夠大方,夠穩健,也夠危殆!

我們並不苛求蔡英文。因為2015.3.15她宣布參選中華民國總統時,她就說要維持現狀(即馬規蔡隨)。她並沒有欺騙她的選民!

宋參加APEC行前2016.11.15已經代替蔡英文宣布"一中原則,反對台獨(即洪秀柱的外省人的台獨主義)。習近平的代表在馬來西亞會談(2016.11.5)時,拒絕馬英九的外省人台獨主義 --- 一中各表;北京習洪會(2016.11.03)中,習主席本人接受洪秀柱" 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消除台獨主義引發的風險與動盪!。請注意:

臺灣同胞希望的台灣獨立,與洪秀柱所指台獨主義者的華獨是有區隔的。台灣同胞要仔細看美國台灣關係法,就知道兩中統一,與台灣人無關。

台灣若要宣佈獨立建國,得看國民兩黨的統派都能接受否?
美國與中國都接受否?聯合國接受否?

中華冥國從1945.10.25進入臺灣後,只做三件事:
. 是屠殺臺灣菁英恐怖統治。
. 是運用各種手段在台灣撈財騙錢。七十年間撈走台灣財富超過二十兆美元,合台幣六百兆元。足夠台灣編三百年預算!難怪中國人會說沒有中華民國在台灣中國人要吃甚麼?
. 是演民主大戲給美國政客和呆胞看。

然後對世界各國(尤其是美國)台灣人都踴躍支持我的管轄權,為何我不合法?

君不見丟一只骨頭給一群狗。那一些狗就互相咬吠爭鬥!選舉正是給一只骨頭,讓台灣人長期內鬥,美其名為民主化改革。永遠沒有意願,也沒有力量,去驅逐中華民國,去建立自己的國家。

請支持主張自治建國的台灣政府,丟掉組黨和選舉路線吧!前者是走體制外,後者是走體制內。體制內鬥爭恰如蔣經國劃一個圈圈。請臺派都進入那個圈圈,跟國民黨玩他們已經制定好規則之梭哈賽局。這樣做公平嗎?合理嗎?

可是臺派玩得十分認真。也就是民主大戲演得十分逼真。人家已經大贏,要""產脫殼,逃之夭夭,回中國去統一了,我們還在反對一中原則,繼續要他們一中各表,留住中華民國,繼續政黨輪替,繼續輪流貪瀆,繼續玩弄民意,繼續豢養木馬,繼續招攬第五縱隊,繼續溫水烹煮青蛙,繼續政客謊騙呆胞繼續請紅姨牽亡魂,傾全臺之力支持蔡英文,願意輸掉台灣!

這不是全無理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