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黨國幫派體制不除,臺灣國家民主就難有前途

中華民國黨國幫派體制不除,臺灣國家民主就難有前途

陳俊廷

警察自己要自重。警察本身就是最具犯罪嫌疑人的身份,難道不該更慎重的遵憲遵法的執行法令嗎!

警察盤查的動機與因人而異的態度,才是讓人民最不信任的!

那個人是不是警察可能都有問題,合理懷疑那位警察接到的盤查命令絕非來自國家警政系統。連部長都敢盤查,什麼時候警察權限變得那麼大?立法院前那批人可都是軍公教警退下來的,那個警察是不是帶種點,去給他們一一盤查?這些人可是連政府公署都放話要直闖的現行犯及可疑份子喔!是真的警察就不要有雙重標準,要讓臺灣人民看得起你們警察是真的人民保姆,而不是政黨保全!

如果這警察所說的話是制式的,那就證明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黨國幫派殖民體制是非國家的法律!那是屬於私人保全的,是非法的!臺灣人民要懂得當家做主!

難道只要穿警察制服的人就可以不用證明自己是警察,而信口開河的向任何路人攔路盤查嗎?

國家警察的養成訓練教育是這樣藐視憲法人權的嗎?

國家法律是這樣讓警察執行的嗎?

好個中華民國,連政府官員都不知道,這能叫國家警察嗎?這叫侮辱國家官員。這在正常國家裡是有罪的!

如果警政稽察專員也用如此模式隨機稽查基層員警,你們警察認為這樣也是妥當剛好而已,是嗎?

難道基層員警沒有人權概念,不會將心比心?


難道警察學校訓練出來的就只有這一套防止犯罪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