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李明哲是台灣人第一個中國政治犯嗎?

李明哲是台灣人第一個中國政治犯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前新黨黨工及前民進黨的黨工李明哲在3192017年,於中國珠海拱北關被拘留,一直到5月底之前,仍然還是音訊未明。一直到526日的這一天,才被中國的國台辨宣布李明哲涉「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逮捕。先扣人再編織罪名,這和台灣的國民黨先扣押阿扁總統再誣陷10餘項「莫須有」的罪名,有著異曲同工之處。中國是一個比台灣更沒有法治及民主自由及人權的地區,也是台灣能贏得了的少數幾個國家之一!中國扣押李明哲的政治目的,到底是為了針對民進黨而來?還是針對著新黨呢?沒有人知道,因為中國從未明說和暗示過,所以我們不便在此做任何的臆測,因為這是沒有必要的。

不過我們更關心的是,李明哲也是第一個被中國以「顛覆國家政權罪」來被逮捕的台灣人民。這也讓我們更加篤定的認為,中國北京已經被自己洗腦成功,百分百的認定台灣人民和中國15億人口同樣享有被管轄的同等權利。如果你還和牠強辯的話,牠會和你說:「只要辦理台胞証的話,就是被認同是中國人民,也有被管轄的同等權利和地位」。千萬不要和中國這種禽獸不如的政權來講道理,因為牠是聽不懂人所說的話。對付這種畜牲就只有一個方法,一定要找美國來幫忙。沒有什麼大道理和深奧的理由,就只有一個,中國人是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美國!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怕美國呢?原因很簡單,美國可以讓中國的經濟實力變成全球第1大貿易出口國,而美國則是全球第1大進口國(進口和出口的差別是出口是去賺別人的錢,進口是去買別人的貨品)。如果歐美國家停止向中國下訂單的話,就可以讓中國的經濟衰敗,並退回到1978年的改革開教之前的窘境!雖然中國自吹自擂說,除了美國是第1大經濟貿易國之外,再來中國就是第2大經濟貿易國,那為什麼中國一直都無法進入G7 (7大工業國的會議之中)?因為歐美國家都知道中國的GDP全部都是造假被放大,實際上中國的經濟實力是和印度同等級的,只不過是中國人死不承認罷了。更重要的是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中國有一半的人口是生活在(每人每天2美元)乞丐級的水平線上(8億人口)

只要台灣人民拿台胞證或卡式身份證,一旦進入中國海關,就任憑中國人宰殺,因為拿了台胞證或卡式身份證,就是承認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份子,也就享有被任意冠上「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在中國的有錢人寧可花50萬美金(人民幣340萬元)以投資移民的身份來當美國人,也不要當中國人,主要原因是當中國人實在是太危險了。如果換成是歐美國家的話,海關會以不受本國歡迎為理由並拒絕予以入境,並要求遣送出境,原機飛回出發的地方。但是在中國是先放羊進來,再送入虎口的模式來先抓人,再慢慢來編造罪名。中國人是不愧為全世界最骯髒和最陰險的民族。

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台灣女人,和同樣是和女人的洪秀柱及蔡英文相比較起來,實在是不能相比較!日前李凈瑜女士到美國國會和被中國政府關押的異議人士的妻子一同作證,隨後也進入美國白宮和重要官員來碰面。這樣的作法是非常正當及精確的。我們在所發表過的這篇台灣關係法的文章中也明確的指出,台灣人民如果遭受到政治迫害(無論是來自島內或島外)及台灣領土安全遭受到外來的威脅,還有低迷的經濟發展,都可以向美國國會和白宮來求救,這就是當初制定台灣關係法的主要初衷。台灣的主權現在是屬於美國的,所以任何一位台灣人民都可以向美國政府求援。

李凈瑜女士會先向美國國會求救而不是先找美國白宮,這樣的做法是正確無誤,可見有高人在背後指點。不過這也是我們所樂見其成的美事,相信美國國務院很快就會有表現出來。在前不久有位美國紐約的僑領,沒有拿美國護照進入中國作生意,而是從香港拿港澳台胞證進入中國的黑龍江省去和當地人仕合夥作生意,結果整個公司都被合夥人給霸佔了不說,還被公安安上罪名而入獄。他的家屬飛來中國並向法院拿出這名美國僑領的美國公民護照出來,沒想到這名中國法官卻辯說:他是拿港澳台胞證進入中國,而不是拿美國護照進來,所以不予承認他是美國公民而是中國人!以上也證明了人和畜牲天生就無法溝通的絕對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