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恭請 陳水扁總統 向國際「尋求政治庇護」

 恭請 陳水扁總統 向國際「尋求政治庇護」

歐颺

陳水扁總統遭受政治迫害,經過八年多以來在全世界眾目睽睽嚴峻的檢驗之下已經是一個無諍的事實了。

很離奇的是經過六年多的黑牢監禁,竟然可以讓一位原本神采奕奕、精力充沛的人,變成罹患多種病變、頭腦萎縮,猶如風中殘燭的身軀。

諷刺的是馬英九釋放了陳水扁,蔡英文卻千方百計的要將陳水扁關回黑牢之中,難道說陳總統一路提攜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行政院副院長、讓她順利的當上總統,這就是造成蔡英文要置陳水扁於死地的報應?

519餐會陳總統決定要用跳樓的方式以死明志,留下「蔡英文逼死陳水扁」的公案,讓台灣人民主持正義還他一個公道。但是這樣的誓死明志,依然無法減少蔡英文千方百計要追殺陳水扁的決心。從幾天之後強力要求陳總統必須再提供另外新的醫療團隊,造成陳順勝醫師氣憤辭退的事件,更是讓人看清楚蔡英文的心狠手辣、忘恩負義。


我的淺見是想建議陳總統,或許尋求國際上的「政治庇護」是一個「三全其美」的作法。一來可以避免因為自殺讓台灣人民痛心疾首造成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夢靨;二來可以避免蔡英文因為恐懼阿扁的魅力所做的繼續追殺;三來得到政治庇護之後至少還給阿扁總統一個正常人的生活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