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只有臺灣人民團結的力量,才能擊潰中華黨國反改革的勢力

只有臺灣人民團結的力量,才能擊潰中華黨國反改革的勢力

陳俊廷 (街頭浪子)

力抗黨國黑幫癱瘓臺灣改革力量,臺灣人民必須展開捍衛政權行動,絕不能讓中華黨國勢力再行復辟,團結臺灣力量也給小英總統希望!

我只問大家,臺灣人民現有實力阻止反改革的傾中勢力嗎?試問,臺灣人民的力量現有團結共識嗎?團結臺灣力量是要給小英總統希望,要她不要像柯文哲市長一樣,因畏懼失去權柄而妥協,倒向傾中勢力!

臺灣自決建國派要先有為臺灣勤王捍衛臺灣主權的共識,才能有效集結發難制止傾中聯共勢力霸凌中央,團結臺灣成主流民意,也才能牽制民進黨的兩手策略做法危害到臺灣主權地位!

在臺派自決建國力量還無法在臺灣政治檯面上全面主張時,臺派自決建國力量該厚植的正是如何促進臺灣團結的力道,反改革勢力的全面反撲,正是臺派自決建國力量發揮智慧集結臺灣人民團結共識的時候。要知道國際世界看的是政治實力,運用的是戰略與策略,不要被一些政治性口號話語自我束縛。臺派自決建國力量該化被動為主動,才可能有機會推進成取代民進黨為臺灣主流民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