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選擇恥辱,最終仍要面臨戰爭

選擇恥辱,最終仍要面臨戰爭

施里芬

台灣建國的一大障礙,正是來自於中國共產黨之走狗,還有部分被洗腦的台灣人所散佈的恐懼。他們神化中國軍力及經濟影響力,誤導台灣人相信中國政府的意志是不能違逆的、中國的報復會使台灣陷入滅頂之災,所以,屈服於侵略者之下是唯一的生存之道,甚至,還可以作為侵略者的小弟(按照中國走狗們的說法,是大中華家庭的一員),分食其他受害者的肉渣。

解放軍在西元1979年的越中戰爭後就再也沒有經歷過實戰。可是,在台灣人作為中國順民時會遭遇到的對內「戰爭」部分,不論是編制內的公安、武警,還是臨時工性質的城管、搞截訪的黑社會,可都是「實戰」經驗豐富。而且,在中國個人人身安全是缺乏保障的,因為一句話、一件T-shirt或「時機敏感」被失蹤、被旅遊已經是司空見慣。中國政府花在維穩上的大筆經費就更別說了。不過,恐共投降派和懷念「美好戒嚴舊時代」者重疊度是相當高的,除非自己也淪為中國對內「戰爭」受害者。恐共投降派大概會認為被中國政府迫害的台灣人是「白目」、「社會亂源」,甚至以荒謬的藉口證明中國政府是正確的,而成為中國政府迫害台灣人幫兇,就如同他們或他們的前輩在蔣家恐怖統治時的行徑。

台灣被中國吞併時,中國侵略者的走狗們也未必是受益者。現在,中國共產黨利誘、拉攏中華民國退役軍官、企業主、藝人等,是因為他們能夠幫忙散播投降主義思想、瓦解台灣人的意志,以及在台灣內部製造對立、內耗。在台灣被中國吞併之後,中國政府是否會善待這些已經失去利用價值的「功臣」是很有疑問的。一來是中國政府一向毫無誠信可言,「五十年不變」騙局就是其劣跡中最著名者,所以其封官許願之承諾顯然是極不可靠的;二來,對中國共產黨權貴集團及其扈從者而言,那些台灣走狗們通常只是外人,他們是絕對不希望有外人企圖分薄掠奪台灣的所得的,這些外人必定會是他們亟欲除去的對象。

至於當了中國順民的台灣人能不能吃到中國經濟成長與對外擴張成果的「屑屑」呢?這絕對是癡心妄想的。讓台灣分享這些是對台灣經濟實力有所助益的,這正是中國共產黨權貴集團極力避免的。對他們而言,一個經濟疲軟又缺乏自主性,人民忙於溫飽無力思考歷史、政治議題的台灣才是容易掌控的、才是他們想要的。更慘的是,原本會是台灣人的同盟的美國與日本,將會因為台灣為中國所統治而可能把各種致命武力投射到台灣人頭上(別對中國解放軍有所期待,缺乏人權觀念的他們絕對有可能做出把台灣人當成保護軍事設施的肉盾這種事的),因為台灣已經淪為中國用於危害日本航運生命線、西太平洋安全的基地了。即使中國在印度、越南或東土耳其斯坦等地的戰線,也可能被中國用於借刀殺人,徵召台灣青壯去當砲灰,以減少台灣的青壯人力,連帶減少台灣人反抗的潛能。

所以,對台灣人而言,妄圖藉著依附一個龐大而不懷好意的獨裁國家換取經濟成長與安全顯然只會得到反效果。戒除經濟上對龐大獨裁國家的依賴、進行轉型正義,拔除掠奪多數台灣人、養肥少數地位與能力不符的權貴的體制,顯然才是正道。


至於在軍事上,強化與日本的關係是一大重點,因為日本是鄰國,且與台灣有共同敵人,兩者可謂唇亡齒寒。日本對台灣沒有領土上的野心,在戰後不曾有企圖軍事入侵台灣之意,也沒有過任何妨礙台灣經濟發展、自主性之舉,更不會滲透台灣的教育圈、宗教圈、演藝圈等企圖洗腦台灣人,比起中國,絕對是更值得信任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