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羅牧師觀點:文攻武嚇下的「兩岸一家親」嗎?!

文攻武嚇下的「兩岸一家親」嗎?!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看見新聞報導,八架中國轟六戰機又飛越東海上空,並通過巴士海峽、宮古海峽,飛繞我國東部外海。不久前,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前往香港經由台海中線以西北返,以致美國派出伯克級驅逐艦史蒂森號一路監視。當時中國也派出六架轟六戰機繞行台灣還以顏色。

檢視日本防衛省統計數據,自2013年到去年中國軍機編隊每年穿越宮古海峽四到六次,今年已有三次,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國自我國去年五月政黨輪替後,顯得變本加厲,至今已六度繞行我東部外海,且機隊規模也越來越大。中國八架「轟六」轟炸機及兩架「運八」電偵機720日分批通過巴士海峽、宮古海峽,自我國東部外海繞行,我國經國號戰機升空警戒,我國戰管人員和中國軍機廣播對話,並要求對方離開我防空識別區,對方卻回答「自己人哪!」

中國政權以軍機繞行我東部外海,且軍機編隊最多達13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馬政府過去隱藏資訊,讓人民誤以為中國對台友善,我方安全,如今蔡英文政府在確保國防機密的前提下,適度讓人民了解現況,展現我國的防衛能力,較符合民主社會與透明公開等原則,同時凝聚台灣人民意識,「不要再敵我不分」。誠哉斯言!中國對台灣的武力威脅一再展現出來,使我們台灣政府與全民更加體認,中國共產專制政權一再對台灣文攻武嚇,究竟這是那門子的「兩岸一家親」呢?!在不斷文攻武嚇下,要台灣政府與人民乖乖聽話,任其統治才是「一家親」嗎?!這豈不是像有一個強悍的鄰居拿著一支槍要進入我們的家,佔據我們的家庭,這就是「一家親」嗎?!

面對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變本加厲的文攻武嚇,我們台灣的政府與全體國民要更加懇切祈禱創造人類的主宰上帝扶助我們,大家團結站立起來,共同「保家衛國」使真正的公義、和平與安全臨到台灣、中國與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