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中國有能力在2020年之前侵台成功嗎?

中國有能力在2020年之前侵台成功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智庫2049項目研究所的一名中國問題專家,在前不久出版的一本新書中,曝光一份中國攻打台灣的秘密計劃。他預料中國軍隊將會先進行海上和空中封鎖,然後再集結40萬名解放軍來渡海搶灘登陸,或者進行空中跳傘或是大批直升機垂直降落等等的軍事手段。中國揚言解放或血洗台灣的文攻武嚇的言論或文宣,已經對著台灣吠叫了68年,如果中國真的有本事或有能力的話,早就發動侵台的軍事行動了,中國一直都没有採取任何的行動,也直接的證明了,會叫的狗是不會咬人的,再說回來了,過了68年的中國已經是變成一隻,有理智且没有膽識的老狗,老狗是不可能會變得出新的把戲。

中國如果不想因為攻台的軍事行動,和美國及日本面對面的來直接開戰的話,中國首先一定先要逼迫美國參眾兩會的國會議員的3分之2以上的席數來廢除「台灣關係法」,然後就是威脅日本停止履行並廢除「美日安保條約」,如果中國都做不到的話,中國如果想要攻台成功的話,也可以用一句成語來形容,那就是「比登天還要困難」數十倍!我們一直以來,都在強調著一件事實,無論是中國故意挑起朝鮮半島的爭端,或者是中國在南海利用人造島礁來,故意挑戰美國在南海航行自由的政策,這都無法改變中國心中,劍指台灣的真正意圖,朝鮮半島和南海的爭端只不過是中國用來故意轉移焦點罷了,這一事實也讓我們給說中了。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這只是一件小事而己,接下來就要介紹美國如何來保護台灣,首先台灣執政團隊一定要把國防預算提高到GDP 3%以上,這也是美國非常在意的事情,希望蔡總統一定要實現當初的競選諾言,提高國防預算才能完全顯示出台灣人民有真正保衛台灣的決心和勇氣,不久之前,我們也提到中國在2005年的下半年,由前解放軍戰爭學院的院長朱成虎少將,此人來頭不小,他的父親是中國開國的10大元帥的第一名的朱德將軍的兒子,朱成虎少將在接受英國媒體訪問的時候,竟然對美國口出恐嚇的說,我們並不怕和美國打核子戰爭,我們也有能力來摧毀美國數百個城市,當然我們也準備犧牲西安以東沿海從北到南的城市和人民!也許你會認為,這只是他個人的言論罷了,在中國官場上會有個人的言論嗎?没有!朱成虎是代表中國來向美國嗆聲,也是在2005年的上半年,小布希政府在私底下,對中國發出最嚴厲的警告,如果中國膽敢以武力攻擊台灣的話?

美國將會讓14億的中國人民,馬上死一半的人口,也就是要不惜對中國發動核武攻擊,這也完全符合了,朱成虎將軍所說的不惜犧牲西安以東沿岸城市到廣東一帶的人口數目,將近7億的中國人民,目前中國擁有不到5百枚核武器,洲際飛彈不會超過25枚以上,這是指射程超過12千公里的洲際飛彈的數目而言,美國擁有核武器超過18千枚,這就好比一名中國億萬家產的土豪,全部財產擁有5億美元身價,他竟然不知天高地厚的向擁有750億美元,身價的世界首富比爾蓋兹說,我要用5億美元的鈔票來砸死你,實際上是美國先出手警告中國,千萬不要妄想攻擊台灣,還有另外向中國警告,台灣是接受美國核子傘保護的地區,這更是意味著,攻擊台灣,將被視同攻擊美國本土一樣的侵略行為,這也是中國從來不敢向台灣說,若不和中國統一就賞台灣兩枚核子彈的恐嚇言論,雖然這是小布希總統時代向中國所提出來的嚴厲警告,但是也成為了美軍保護台灣的軍事行動守則之一!


美軍在台海上的外太空另外佈署了將近80枚的美國軍事偵測的人造衛星,124小時的不停偵測中國地區的解放軍的部隊,有無大規模的調動或集結在沿海地區,在中國沿海一带的國際海域的天空,也是124小時都會有美軍大型有人或無人的電子作戰偵察機,來負責收集或破譯中國地區的軍事無線通訊內容,設置在台灣新竹五峯鄉山頂上的樂山鋪爪早期預警雷達站,筆者有幸在這樂山雷達站服役了兩年,冬天會下雪,這裡也是避暑勝地,這座由台灣出錢,美國建造,並由美軍全部操控的雷達站,可以偵測到5千公里外的蒙古或新疆地區,這座雷達站的敏感度竟然可以偵測到一枚棒球被打到空中,也可以輕易的被偵測到,更不要說有人戰鬥機或無人機起降,還是地對地飛彈發射等等,還有如果有中國大型客機突然集結並不約而同的飛向台灣的話,這座早期預警雷達,也和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及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還有美國白宮的戰情室一起來同步連線,如果川普總統人在空軍1號總統專機上面的話,也可以和台灣樂山的早期預警雷達站同步連線!明年2018年的下半年,美國海軍神盾巡洋艦將會不定時的停泊在高雄港和基隆港,澎湖港也是美國海軍第7艦隊的選項之一,台灣是美國最為重要的戰略目標區,美日也將會不惜一切的力量來保護台灣島的安全,但是台灣政府也一定要再提高國防預算才行,這也是來配合美日兩國一起維護台海的和平,只要習近平敢動手攻擊台灣的話,那也是中國即將變天的好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