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買軍火飛彈自衛,却不肯防衛台澎主權。只想捍衛中華民國,不管台灣人死活

買軍火飛彈自衛,却不肯防衛台澎主權。只想捍衛中華民國,不管台灣人死活

沈建德

屏東空軍基地靠近台鐵六塊厝火車站的一邊, 7月間,8處愛國者3型飛彈發射掩體(見圖1)已有7處飛彈進駐(見圖2)。另外,台中太平市、嘉義水上機場、台南新化、高雄仁武、大寮,將部署384枚,總價約1,500億。還有,南港、安坑及花蓮佳山,早就有愛國者飛彈。


1:愛國者3型飛彈掩體。



2:屏東8處愛國者3型飛彈的發射掩體,7處已有飛彈進駐(衛星空照)。


這些飛彈陣地當然成為中國攻擊的目標,一旦打偏,屏東市20萬市民,及其他縣市的人民,不知會死多少。

軍事防衛領土,外交維護主權。因為中國聲索台澎主權,台灣才有花大錢大買武器的必要。

但中國對台主權的依據開羅謊言,我們早已將之拆穿。屏東子弟蘇貞昌、蔡英文等,寧可花錢買武器,還讓屏東隨時籠罩在被飛彈攻擊的威脅之下,也不願開金口戳破謊言。讓台海成為國際問題、台灣的安全聯合國安理會可以介入。

我們懷疑,蔡英文等人只想捍衛中華民國,不管台灣人死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