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撤銷公文在哪裡?大家一起幫忙找!

撤銷公文在哪裡?大家一起幫忙找!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我的事情很簡單,柯文哲去年五月召開聽證會,鄭文龍主持的,會後「一致通過撤銷我的解聘案,讓我復職」,

接著9/21柯文哲的新聞稿出來,公開跟所有的台灣人說要「撤銷解聘處分」,
接著去年的10/3行文給監察院,公文上面明白寫著依據1023月的糾正案,還有鄭文龍律師組成的聽證會,

已經「決議撤銷我的解聘處分」了,公文有文號,所以柯市府不是只有發新聞稿而已,而且還行文給監察院了,

但是我應該要收到的撤銷解聘的公文到現在已經一年了,我還沒有收到,這就是你柯文哲說謊,期騙大家,消費我蕭曉玲啊!

湯志民早 下台了,所有的事情就是你柯文哲說了算,不是嗎?

說要給我撤銷的是你,不給我公文的也是你,話都是你在說,把所有人當北七,不要這樣子啦!

機關算盡反算了柯先生的政治生命,人啊!誠實為要!

有公務員告訴我,就算是內簽的公文也有簽結的時間啊!

怎麽會如此呢?還有公信力的問題啊!

請各位評評理這就像是中選會已經宣佈你當選了,卻遲遲不發當選證書給你,請問如何就職呢!

口口聲聲說撤銷,公文不給我,卻到處聲稱已經讓我復職了,這不是騙子什麼是騙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