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潘文忠舉證文不對題

潘文忠舉證文不對題

沈建德

潘文忠為了硬拗「開羅宣言聲明戰後台灣歸還中華民國」(即「一中」),台南市議會今年928給他及賴清德的函就很不客氣:

數度函知國教院(副知潘文忠、賴清德)「開羅宣言聲明戰後台灣歸還中華民國」非事實,參與開羅會議之前英國首相邱吉爾在其國會也否認其為事實。 當事人已否認,非當事人的 貴院却一再覆文堅持「不違反歷史事實」却未舉出歷史實。若 貴院尚有未公佈之歷史事實可為反證,請清楚列舉。

(1)   國教院以前所舉的第一個事實,就是「中小學教科書中開羅會議内容諮詢會議」的結論,根據蔣介石「三國共同聲明」的日記,認定開羅會議發表台灣「歸還」中國「尚無疑義」。

蔣介石造假竊據台灣,台灣學者專家官員卻為他背書:林桶法(輔大)、薛化元(政大)、楊維真(中正)、吳學明(中央)、趙祐志(教師),及官員楊國掦、何思瞇、楊秀菁。見圖1

他(她)們建議參考資料之一為,3.「由國内學者摘錄自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檔案館之蔣介石日記部分內容」(見圖2)。

(2)   造假被識破,最近國教院堅持「一中」的理由改為「會議公報全文」,除自己證明自己提供的上述蔣介石日記造假之外,與系争之開羅宣言牛頭不對馬嘴。

台南市議會回國教院,副知潘文忠、賴清德,謂所争係「開羅宣言」但來函所提史料却是「會議公報全文」(英文原文標題為新聞公報),意為文不對題。

 


































1:今年310日「中小學教科書中開羅會議内容諮詢會議」紀錄正面。





































2:今年310日「中小學教科書中開羅會議内容諮詢會議」紀錄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