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台灣能否建國到底是由誰說了算?


台灣能否建國到底是由誰說了算?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答案是美國!不過會有人提出疑問,為什麼不是中國呢?會有這個疑問的人會說,中國每天都對台灣人民說,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說了有數十年之久。到目前為止,相信台灣屬於中國的還不到一成。你可能會認為中國對台灣人民的洗腦並没有成功,但是在中國有超過近7成的中國人民已經相信自古以來,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由此可見,中國是以自己對自己來進行洗腦和催眠的雙管齊下的方式,來自己騙自己,而且這個由神話和童話所編織而成的謊言,也是中國自1949年建國以來,最重要的支撐點,這樣一來中國才能快樂的活下去,否則根本就會活不下去了。

台灣是不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這句話本身就是一句神話。這是要騙18歲到100歲的中國人民。同樣的這一句話也是童話,這是要騙給17歲到3歲的小孩子聽的。生活在中國的人民從出生到老死,一輩子都是活在神話及童話般的謊言世界之中,如果都沒出過國的話,是很難從外面真實的世界來分辯及認清虛假的中國!如果再說明確一點,就是中國和北韓一樣,都是實施鎖國政策,對外是採取密不通風的封鎖,對內是說謊說謊再說謊。中國政府是以詐騙立國,並以詐騙來欺騙中國人民,如果真的到了紙包不住火的話,那麼只好再對中國人民說,台灣是非常的可惡,拒絕統一更不想成為中國人,所以一定要馬上解放台灣,轉移焦點,聲東擊西,這也是中國政府的強項。

台灣如果真是中國的一部分的話,中國根本就不用對台灣來進行古寧頭戰役和823砲戰,另外還包括當時所發生的空戰和海戰。中國共產黨只是想要完全的殲滅蔣介石的軍隊。在1949年的時候,金門和馬祖是屬於國共內戰的戰區之一,也就是說在中國共產黨的眼裡,只要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繼續寄居在台灣島的話,中國是絕對要收回台灣,因為中華民國的兩百多萬的亡國難民在台灣待了超過60年以上,台灣自然就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了。如果按照中國這種神話般的邏輯推理,中國人在1978年改革開放岀國移民或大量偷渡到美國紐約和加州,還有關島和塞班島及夏威夷,到了明年的2018年就已經整整40年了。再過20年到2038年,上述這些地方也將會自動轉變成自古以來,美國的紐約和加州還有關島和塞班島及夏威夷,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別忘了,中國政府是一個最會創造神話及最會編織童話的說謊政權,只要它認為凡是有中國人民待過60年以上的外國地區,再經中南海的評估及認證的話,最重要的關鍵點就是地理位置重不重要。就舉台灣為例,台灣的地理位置重不重要,無論是對美國和中國而言是相當的重要。中國認為佔領台灣就可以稱霸亞洲區域。相對來說,美國失去台灣,就是失去整個亞洲。所以美國也會不惜任何代價,也要保住台灣,就算是要和中國打一場核子大戰也在所不惜!那中國到底知不知道台灣島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嗎?中國當然知道!它從來就不敢和美國來硬碰硬,中國只好來編造新的創世記般的神話,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各位注意的話,中國從來就不敢大聲的對全世界說出:台灣和澎湖群島的主權是屬於中國的,因為中國只要說出這一句話出來的話,就會立即被美國打臉。美國只要中國做一件事,就是拿出擁有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證明出來?

中國是根本就拿不出來,因為它没有!但是話又說回來了,中國根本也不敢要求美國拿出擁有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證明出來。就是因為美國真的是拿得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據出來,那就是舊金山和約的正本,現正放在美國的首都──華盛頓DC國會圖書館的條約檔案室內。在這份舊金山和約的正本上,有代表日本天皇的特使在這份由美國製作的舊金山和約上簽名落款,正式放棄台灣及澎群島的主權,從此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正式轉移到美國手𥚃所以台灣並不是主權未定論的地區。如果不是中國在對美國恐嚇說,只要台灣一宣佈獨立的話馬上就岀兵攻擊台灣,台灣人民根本就無權無法來宣佈獨立建國。只有美國才有權力來讓台灣轉變成主權獨立家,中國的文攻武嚇並不是來嚇唬台灣人民,而是來恐嚇美國的。

美國白宮是相當重視台灣人民的民意選擇。如果有超過7成的台人民選擇要轉變成主權獨立國家的話,美國會非常在意的。但是這必須是要從下而上來發起,而並不是從上而下來發動的。阿扁政府的入聯公投運動的失敗,就是當時的阿扁還没拿到7成以上的民意支持度。不過這反而變成是一個最好的切入點,繼續努力,絕對不要放棄,要不斷的向美國發聲,更要讓美國主流社會知道,台灣人民真正的心聲。台灣人民並不是要和中國為敵,只是想要活得更有尊嚴及平安快樂,因為事實也證明在中國的中國人民活得並不自由自在也不開心,他們從中國移民來台灣才得到真正的平安和自由。台灣人民好不容易在美國的協助之下,從威權專制的國民黨的統治下,得到民主自由和人權。台灣人民是永遠都不會想再過那種牛馬不如的生活。今天台灣如果想要轉型成為國家的關鍵點是在美國,而不是在聯合國。只要美國新建設的AIT (美國在台協會)辨大樓轉變成美國在台灣的大使館的話,那也是台灣即將進入聯合國的核准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