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習對台又在刷存在感了嗎?

習對台又在刷存在感了嗎?

北美政治評家 廖東慶

中國第19大在1018日正式在北京召開,習近平在開幕演講中,演講時間長達3個半小時,習近平有意打破美國經典電影「亂世佳人」的播映長度,全國15億的中國人民,從3歲到105歲都要被收看習近平的演講,中國式的造神運動,不但不會輸給北韓的金小胖,而且是雙雙創下全球獨一無二的駭人記錄,這就是習所得意的中國式的民主嗎?其中有一段是講述和台灣有關的内容,了無新意的再一次,重覆重覆再重覆過去所說的政令宣導詞,台灣總統蔡英文女士,也很簡單明瞭的回應4個字,保持現狀,我們也認為這樣就夠了,因為面對中國這種專制霸道獨裁的政權是多說無益。

因為民主和獨裁之間是存在著非常嚴重的代溝,雖然言語上是可以雙向來溝通,但是在理解上卻存在著不可思議的各說各話的現狀,文明人是無法向強盜土匪來溝通講道理的,除非你的武力比中國這個強盗土匪還要強,否則中國是先要對台灣予取予求,到最後就是要併吞台灣!習近平在19大開幕演講內容,連美國白宮也是特別的注意,尤其是針對台灣部分,美國是比較注意中國是否有出現恐嚇台灣的詞彙出現,因為台灣的安危是會影響整個世界的和平,如果不是因為如此的話,美國國會就不會大費周章的起草,並有3分之2以上國會議員所通過的台灣關係法,不過這一點習近平算是有了解到,他在演講中的老調不停的重彈再重彈,是要安撫國內鷹派的軍人和群眾。

19大是完全展現了習近平終於把黨政軍一把抓在手裡的表演大會,表面上看似風光,但是在枱面底下要是把狗(江派)給逼急了,狗是會跳牆反撲的,往後的日子,習近平還是會遭到被暗殺的威脅,這種狗咬狗的局面還是會再持續個幾年,我們在5年前(2012)就己經對習近平個人發表過文章,指岀習這個人是個十足的鷹派的角色,美中是否有一戰?這個人絕對是一個主要關鍵人物,前歐巴馬總統根本就不是習近平的對手,不過幸好習第1任的5年,正忙著躲暗殺和江派搞政治鬥爭,而没有空閒時間來對付美國,但是習還是趕在2017年美國總統選舉年的11月份之前,下令拼命在南海建設7個人造島礁的工程,這也將會為美中開戰投下一枚重磅的炸彈。

也只有川普總統才有能力和辦法來對付習近平,有人說美國己經没落了,這也没說錯,我們也不否認,因為是民主黨籍的歐巴馬總統主政8年,確實是把美國給做小做没落了,每年削減國防預算,但是從2017年的120日之後,共和黨籍的川普總統上任之後,馬上增加國防預算500億美元,2018年的美國國防預算突破7千億美元,美國又開始壯大回來了,所以只要是民主黨執政的話,美國是會被做小而開始没落了,要是共和黨執政的話,美國又可以再度強大起來!在2012年的時候,中國透過媒體強力放送,中國即將在2020年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但是在2017年的年初之際,只距離2020年不到3年的時間,中國媒體又再一次透過強力放送,2030年將會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的位置,這是中國的鴉片政策,繼續餵食海內外的中國人民,被繼續再對中國保持遙遠不可及的中國夢,持續再持續並繼續作永遠不可能會成為現實的中國夢和兩岸統一的春秋大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