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建國工程隊聲明(一)

台灣建國工程隊聲明()

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從路口監視器拍攝到的圖像記錄,認定我涉嫌上週四,2017-12-21,士林「中正」高中校園內蔣介石銅像被砍頭一案。經士林高中提告,涉嫌妨礙公務(毀損公物)及公共危險等罪,今早派員來我住宅搜索!

我還來不及刪除手機內檔案,就被查扣了,因此在手機內查出蔣介石被砍頭之圖像,認定為涉案證據!既然被查獲,也沒什麼好推脫耍賴的,好漢做事好漢當!我一人一肩全扛下!

隨後帶警察去我的[秘密基地]取出蔣臭頭像!

此案被偵破,明天下午我將前往石牌派出所應詢做筆錄,然後將被函送士林地檢署。

這是我砍的第六顆蔣臭頭,前面草山第五顆臭頭砍兩次,被柯文哲提告兩次,現正在士林地院審理中。現在又被士林高中提告,共計三案繫身,我坦然面對,仰天長笑!因為我堅信我所做的是對的事,是為了台灣社會公益及轉型正義,我承擔所有威權體制下的司法追殺!我堅持要立刻去除中華民國殖民體制的獨裁威權遺毒的象徵(蔣介石銅像),我無畏無懼,我對得起天地良心及自己的良知!老話一句:「我不下地獄,誰下?」

台灣建國工程隊

郭建國 隊長

2017-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