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羅牧師觀點:台灣國民要有正確的用詞

台灣國民要有正確的用詞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看見新聞報導,111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被議長吳碧珠譴責:「你不可以全省鬥透透,來鬥議會!議會是監督立法機構,不是被你羞辱的地方。

吳碧珠是國民黨籍的市議員,長年來擔任台北市議會議長,然而卻把台灣看做是「全省」,真是令人錯愕!!長年來台灣人民在外來「中國」國民黨的洗腦灌輸下,把台灣看做是「中國」的一省而已,因此,許多人到現在還是開口說出「台灣全省」,以及一些廣告也還用「台灣全省」而沒有對台灣的國家認同與意識,以致大家難於團結一致,愛國愛民。

到現在還是有許多台灣國內的政客甚至一些政論節目的講員還是口稱對岸為「中國大陸」,其實海峽對岸是「亞洲大陸」,並不是只屬於「中國」的大陸,而且更有大多數的人說出台海「兩岸」,而不說出「台海兩國」,即「台灣Vs中國,一邊一國」以致台灣國內不少政府官員與許多台灣國民對台灣的國家認同還是很薄弱,實際上,台灣國民選出自己的國家元首以及國會議員,台灣就已是一個國家!

台灣不少政府官員與國民對台灣國家認同的薄弱與混淆不清,將會面臨對岸中國共產政權對台灣國內統戰滲透日益強化的威脅,尤其是目前在台灣國內最大的在野黨即「中國」國民黨,還不正名為「台灣國民黨」,難怪「中國」國民黨以及無黨籍的有些政客向中國政權傾斜。以前是高喊:「反攻大陸,消滅共匪!」,現在卻變為「兩岸一家親」,到現在中國政權還用1500多枚飛彈瞄準台灣,這是那門子的「一家親」呢?!只要台灣政府與人民乖乖聽從他們,被他們統一併吞,才是「一家親」嗎?!

不少台灣國民長年來在「中華黨國」的洗腦灌輸下,用詞還是一直很混淆錯亂,對台灣本土本國認同薄弱,這正是台灣國內很大的危機!!

台灣國民大大地覺醒吧!!大家始能站在台灣這塊美麗島國的國土上,共同來正名、制憲,建立台灣為一個真正新而獨立、民主自由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