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建國工程隊聲明(二)

台灣建國工程隊聲明()

我成立這個「台灣建國工程隊」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蔡英文政權勿忘初衷,能為台灣自1945年以來,所受的迫害,欺壓,及不公不義所造成的傷害,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完成療傷止痛的過程!沒想到我們盼來的卻是一個慢郎中!

我是直來直往的急性子個性,在不耐蔡政權聲聲慢,慢吞吞的消極施政下,發生在今年227308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竟然對蔡教授帶領,要拉倒火車站前蔣魔銅像的群眾,用優勢警力採取的粗暴強制壓迫行為,實在讓我忍無可忍,因此我認為不能再坐視,因此在三月中開始了斬蔣介石頭像的行動!

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希望能引起全台灣人民的響應,遍地開花,群起而推倒所有獨裁者蔣臭頭的威權表徵!至今我們總共砍了6顆,三個人被三案繫身!唯砍蔣像的行動所獲得的迴響,似乎並不如預期,不知是台灣人覺醒程度不夠?還是台灣人的膽識不足?我說過,我做的事是對的,是對得起自己良心良知,目的是希望儘速落實台灣社會的轉型正義!如果非要有人下地獄才能完成台灣轉型正義的救贖的話,就由我來下吧!

我在這條路上獨自往前衝,雖然後面起而效法者寡,我相信,我們所散播的種子已落地生根,很快就會開花結果!

願天佑台灣!

台灣建國工程隊
隊長 郭建國
2017-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