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現在就看中國是想成為有種或歪種的國家?

現在就看中國是想成為有種或歪種的國家?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總統川普就在12122017年美東時間中午時刻,在白宮簽署2018年美國國防授權法,剛好就是我們正式發表「中國什麼候才會說話算話來攻擊台灣呢?」文章的第二天,這也是再一次證實我們的研判分析,是和美國白宮國安團隊的腳步,幾乎是同步,川普總統也就法案發表特別聲明,不過川普並沒有就美國軍艦是否能到台灣入港作出任何的談話內容,在台灣的親中反美的新聞媒體卻刊登出美國總統拒絕美軍軍艦訪台的新聞報導,這是一篇誤導式的假新聞,我們再說一次,美國並不是被嚇大的民主國家,今天的中國比起和昔日二次大戰德國納粹及日本帝國相比較起來,實在是太好對付多了,雖然中國是擁有核武,但那只是用來嚇唬沒有核武國家的道具罷了,至少美軍不需要分開兩個洲域來開戰,尤其是中國和北韓正好都在同一個亞洲及同一個區域。

如今美國國防授權法已經變成了法律,也就是說當台灣提出向美國購買需要的防禦性的武器項目清單的時候,美國國會必需要在120天之內,有所回應,還有另外就是美國海軍軍艦是否能隨時隨地進入台灣港口進行訪問或補給,在這一點是由美國國會以高票通過的法令政策,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更沒有任何理由來拒絕或敷衍了事,它必需照作,否則美國國會部門也將會向國防部五角大廈提出彈劾或修正的議案出來,現在就看中國是想成為有種或歪種的國家,況且美國海軍軍艦是否要不要進入台灣港口,是由駐守在夏威夷的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來管轄和決定的,而台灣島的安全守護,正是由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來負責的。

1996年中國對台灣進行飛彈試射的演習,美國軍事偵測衛星,拍到了中國集結了大批的解放軍部隊,尤其是武器彈藥和糧食、油料及醫療用品的大規模集中數目的使用天數,超過了半年180天以上的戰鬥消耗數量,美方專家研判,這已經是超過了短暫演習的需要,中國更有可能將以演習的名義,對台灣進行昔日二次大戰中,德國對波蘭進行「閃電式」的作戰模式來攻佔台灣,當時的民主黨籍的總統克林頓正為了「誹聞案」而大傷腦筋,C.I.A.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情資一直不停的傳送到白宮國家首席安全顧問的桌上,同時這些機密的情資也分別,送到國防部五角大廈及太平洋軍區司令部。

克林頓是美國歷屆總統以來,最親中國的一位美國總統,克林頓到底是不是有意忽視中國即將入侵台灣的情報資料,我們認為他是有意,也許很有可能要借著中國以武力侵台戰爭的事件,來轉移美國國內對「誹聞案」窮追不捨的新聞焦點,但是克林頓總統的心願,很可惜的被破局了,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一直都等不到來自白宮三軍統帥的命令,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只有擅自作主,並下令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分別駛近台灣島的南北方向的海域,而且下的是以接戰式的開戰命令,只要中國海空軍的機群或軍艦一越過台灣海峽的中線,全部予以擊落或擊毀,當時中國自製的潛水艦的水下噪音分貝都超過160分貝以上,中國解放軍的潛水艇想逃命都來不及了,還敢向前去攻擊美國航空母艦戰群嗎?還有在每一艘美國航空母艦的水面下,分別還有24艘的洛杉磯級的核子動力潛水艦正保護著!

如果說美國會出賣台灣的話?當時的情況是最為接近的一次,這也是台灣最危險也是最接近面臨戰爭的時候!當中國看見美軍是來動真格的,立即下令演習馬上結束,各解放軍戰鬥人員和車輛或戰鬥機隊及艦隊群各自返回自己的基地,這是在美軍監測衛星的監控之下,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及駐守沖繩群島的美國海空軍戰鬥機聯機隊才正式解除「接戰」命令,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到底是憑什麼下令,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來保護台灣呢?克林頓總統為什麼不敢出面來攔阻呢?就是「台灣關係法」!如果克林頓總統真的敢下令攔阻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去保護台灣的話,他將會被美國國會議員以台灣關係法的法律條文,並提出彈劾總統的法律訴訟,至少下台坐牢,最重可判到無期徒刑!

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憑著台灣關係法,越過白宮及國防部五角大廈,下令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去保護台灣,並發出接戰的軍令,就是因為它是負責保護台灣的安全,台灣關係法的法律效力大到連平常人都會想像不到的地步,但是我們知道!從1996年即將到2018年為止,中國不會也不敢再來測試美國到底有沒有保護台灣的決心和勇氣了,現在的中國已經變成了「只會叫的狗是不會咬人」的孬種國家!川普總統在12182017年公布國家安全戰略,直接指出中國是美國「競爭對手」,這4個字是已經預表了,中國從今以後,不但不是美國的盟友也不是美國的盟邦,套一句中國殺人魔王毛澤東所愛用的話語,那就是「不是同志,便是敵人」,川普所簽署的2018年美國國防授權法案是要讓「國家安全戰略」更有法律上的效力!川普已經識破中國和北韓一再聯手玩弄全世界,我們之前也一再說過,這兩個國家一直以來都是在演雙簧,了無新意,而且擒賊必先擒王,就是直指著中國,2018年也是美中兩國大鬥法的開始,明年2018也將是會相當精彩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