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中國流亡集團(ROC)逾期居留!

中國流亡集團(ROC)逾期居留!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明法

1895年甲午戰爭結束,日本帝國打敗大清帝國,大清為了保住皇朝簽了下關條約(大清稱為馬關條約)將台灣、澎湖永遠割讓給日本帝國,大清在臨去時還對服侍它多年的養女(台灣、澎湖)狠狠的多踹了一腳,說台灣、澎湖是男無情、女無義,鳥不語、花不香,割之可也。台澎從那時起與中國不再有任何從屬、任何瓜葛。

1945年美日太平洋戰爭結束,民主美國打敗日本帝國,日本為了保住主權簽了舊金山和平條約(SFPT)6個區域殖民地做了處理,台澎被放棄沒有指定歸屬。麥克阿瑟第一號命令指派盟軍的蔣氏來台接受日軍投降。依戰爭法規則停戰受降時間是90天或在條約簽署生效前就必須撤離。

而今算一算這批1949年演變成流亡的中國人集團卻逾期滯留台澎70年了。

是誰執意違犯國際戰爭規則讓這群吃台灣人夠夠的中國流亡集團逾期居留?

1)美國的便宜行事,其中值得懷疑蔣氏運用老婆宋美齡的美色及政壇關係暗盤交易。再加上1950年的韓戰爆發更是延續了牠們滯留台灣的藉口。

2)中國人擅長的欺騙手法,接受投降改口成統治台灣。接收變劫收。更可惡的是將身上的武器變成劫殺台灣的工具,228到白色恐佈長達40年的控制。

3)日本戰敗卻只顧著自身的重建復元,無視戰勝方的違逆國際戰爭規則,不敢挺身為公理正義,更無視於台灣人50年來對日本本國的犧牲奉養。好吃好用的資源全數運回日本,台灣人啃地瓜住破寮過苦日子。

4)老一輩的台灣人自誤誤人,誤以為自己是中國人,等到看清真相錯誤已發生。再加上,面對土匪般的中國人武力鎮壓,生命威脅無力反抗。造成自己及後代淪落到現今70年來仍被中國流亡武裝集團殖民統治的慘境。

而今,破解之道只有台灣人依據人權公約、國際法規、國際條約,結合大多數的台灣人勇敢站出來向國際宣告要求結束中國流亡集團的逾期滯台、組建台灣人的政權、台灣人的體制、憲法、選出自己的台灣總統、創建台灣國家、參加國際組織。如此才能讓台灣完全跳脫魔鬼的掌控,只有自助才會有人助而後才可能有天助!別忘了,台灣人有主動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