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希望不要再次228


希望不要再次228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造成悲慘228的「祖國」「漢人」迷思,中國現改裝為「一中」、「一家親」,自稱228受難家屬的柯文哲也鸚鵡學語,還加碼說台北是華人社會。信口開河。

乾隆29年(1764)余文儀「續修臺灣府志」,乾隆元年談到「臺地番黎大小計九十六社」、是「海外番民」,但人口多少?

乾隆21(1756) 喀爾吉善奏摺「 土著流寓并社番 660,147名口」給了一個數,這是降清人口,不降者未計入。

121年後的188511月劉銘傳再給了個輪廓,他上奏清廷反對設省時說:「台灣沿海八縣之地,番居其六,民居其四」。民就是上述降清編入戶口者,可見番仍比民多。
19052月日本總督府強制收購大租權(番大租),告訴「台地番黎」後代血統的真相,「祖國」、「漢人」之說你還相信?

可是中國不死心,以為謊言多說幾次就會變成真的。19506月韓戰爆發,美軍入台,8月中國向聯合國安理會提出「控美侵台案」,根據「開羅謊言」強調台灣是中國的,非常荒唐。

因為早在1949112蔣介石給陳誠的指責電報就嚴厲指出,在對日和約成立前,台灣僅是中華民國托管地的性質。

而在簽訂對日和約時,1951831日蔣介石日記記載,他指示成員包括陳誠、葉公超、張群、黃少谷等的對日和約研究小組,應「接受雙邊和約與多邊和約性質無異之內容」。

亦即台北和約(雙邊和約)應接受舊金山和約(多邊和約)日本遵守聯合國憲章放棄台澎的内容。

這些秘密國史館都公開了,「一中」、「一家親」還想騙誰?只嘆台灣領導軟脚蝦。




1. 中國代表伍修權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控訴美國武裝侵略「中國領土」台灣發言。




2. 上述「控美侵台案」的決議文草稿,說什麽「根據開羅宣言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公然在聯合國撒謊,直到今天還在騙,民進黨却乖乖不反駁,只領薪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