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有您就有力,有力才有希望」,阿扁邀請您一起參加5月4日(五)晚上6:30的典華盛會!



「有您就有力,有力才有希望」,阿扁邀請您一起參加54日(五)晚上6:30的典華盛會!

新任監察委員陳師孟公開言:查明扁案真相,責無旁貸!因為扁案充滿程序不正義,阿扁總統是無罪的,並感慨司改國是會議最應該討論的就是扁案。

陳委員的一席話,在許多台灣人民心中,彷彿在司改絕望的群山中鑿出一塊希望之石,卻也遭到反對平反者猛烈的攻訐。但我們堅信,公理正義終能戰勝不公不義,有心就有力,有您就有力,有力才有希望,而且這個力量是壓不扁的。

追求台灣人的公道平反,讓陳總統八年執政得到歷史公正評價,堅持「一邊一國」,大聲說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人民有權透過公民投票制定新憲、正名入聯,決定自己的未來,這條台灣國家路,無論多麼辛苦,我們一起打拼走下去。

董事長 高志鵬
執行長 陳致中
敬邀 感謝

《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時間:201854日(週五)晚上630入席
地點:典華飯店-大直旗艦會館 六樓花田盛事聽(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1.餐券每張NT$5,000元,認購一桌NT$50,000元;如未能出席可純贊助餐會,金額不拘,餐券則委由基金會處理。
2.認購餐券或贊助之金額可由基金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依法供抵稅用途。
有力專線:(02253166073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