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美中未來展望在那裡?


美中未來展望在那裡?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眾議會在20182月中旬,全體4百餘名國會議員,在無異議的情況之下,通過台灣旅遊法,然後在2月底在參議會的1百名國會參議員的同意之下,也是無異議通過台灣旅遊法,目前台灣旅遊法這份法案,已經送到白宮總統辨公桌上,現在只等川普總統簽字同意,美中之間的關係為什麼會越走越緊張,而且還是完全一面倒的情況,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自以為可以把川普當作是歐巴馬來耍著玩,習近平真的是走錯這一步棋了,而且還是第一步錯,後面通通也都錯了,如果你問我們,美中之間還有可能挽回嗎?我們可以絕對肯定的說:百分之百是絕對不可能再挽回得了。

川普在2017120日宣誓就職之後,給中國很多機會,但是習近平個人實在是太自負了,完全就是沒有把川普放在眼裡,習把歐巴馬當作是黑猩猩來耍著玩,這到底是歐巴馬的無知無能,還是有意被中國來耍著玩,日後我們會另外再來分析,中國在歐巴馬的眼皮底下,在南海擴建7座人造島礁,並成為中國海空軍基地,我們在近兩年前就已經預言,中國很有可能將在這些人造島礁上擺放核武裝備,這是要美國不敢對這7座人造島礁,來進行海空攻擊的軍事行動,這更是要向全世界恐嚇說,中國若是得不到南海,全世界也只會得到被幅射塵給污染的南海,如果南海不想被核污染的話,全球就是只有承認南海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

菲律賓也許會乖乖承認南海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美國是永遠都不會承認南海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尤其是中國在北韓的議題上,在檯面上是向全世界呼弄,並一再說幹話來欺騙全球的國家,私底下在公海上中國和北韓的雙船來靠攏,向北韓船隻來輸送航空汽油,全部過程都被美軍全球鷹無人機給拍照傳回白宮,而且還是多次以上,習近平自以為是人不知鬼不覺,說到底就是認為川普只是說說而己,這以上都是習近平自己拿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我們也只能說,這是習近平自作自受,畢竟他的人生學歷只讀到初中二年級而己,說習近平是一個半文盲,這對他來說,可是一點也不過份。

另外還有一點可以來證明習近平真的是一個半文盲,且又是一位極權專制的領導人,那就是在習本人的命令之下,準備來修改中國憲法,將要把限制只能擔任兩任10年任期的總書記職務改為終身制,原來我們才知道習近平的內心深處的偶像並不是毛澤東,而是想作皇帝的袁世凱,對於這一點,我們在這裡向全世界來道歉,這是我們研判錯誤的地方,因為只有全文盲的領導人才會想到去修改憲法來擔任皇帝,卻沒想到只有半文盲的習近平,也想去成為皇帝,這簡直是跌破全世界政治評論家的眼鏡!這也許是15億中國人的宿命,更是5千年來不可能會改變的奴隸命運,孫中山革命11次到最後,將會被歷史證明是白作工了,還有犧牲無數幫派青年的性命,也會被歷史證明被白白犧牲了,到頭來,習近平還是要選擇成為袁世凱第二的土豪皇帝。

美國和中國還有未來的展望嗎?我們是認為美中的未來是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了,因為習近平是個完全沒有遠見的半文盲的皇帝,美中到最後也只剩下最後一種情況,那就是「戰爭」!侵佔台灣也是習近平要建立個人威望及歷史能否留名的最後機會,習自以為中國人民解放軍是全球最勁爆的軍隊,這一點是不能怪他,因為習也是一個被騙的受害者,因為全中國上上下下全都在吹噓造假,這也讓習近平錯誤式的認為,他的解放軍的實力,並不比美軍來得遜色,甚至在某些方面還比美軍更強盛,不過我們卻是樂見其成,因為中國會在不久的將來就要變天了,因為從歷史的角度來看,專制獨裁統治者的最後下場是沒有一個善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