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請鄉親聯署支持《喜樂島聯盟》


請鄉親聯署支持《喜樂島聯盟》

曹長青

各位台灣朋友:

我在日本東京,聯絡這裡的鄉親聯署支持《喜樂島聯盟》,昨夜已完成了海外聯署工作,名單達到1350人,涵蓋美國,日本,澳洲,歐洲、南美洲等地的台灣僑領和鄉親,陣容壯觀,將在《自由時報》以整版廣告刊出。

對於民視郭倍宏董事長等發起的“獨立公投,正名入聯”運動,海外台灣鄉親表示出極大的熱情和感動,熱烈參加聯署,並由海外數百鄉親小額捐助了整版的廣告費。

目前,已經在海外成立了16個《喜樂島聯盟》後援會,包括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歐洲,南美洲等,僅是美國就有11個後援會,會長是當地德高望重的台派領袖!

海外的支持聲音很強烈,鄉親們感到,我們在台灣島內,有了推動獨立公投的領袖,有了當年就敢闖關回台灣喊出“推翻國民黨 ,建立新國家”、現在又挺身而出振臂一呼的郭倍宏博士,以及不斷在節目中推動這個台獨目標的彭文正主持人!所以這個活動從一開始就非常壯觀:228日的喜樂島聯盟宣言公佈和記者會,台灣內部就有150名台派領袖聯署,強烈支持!美國《紐約時報》都給予了報導,其中文網的標題是:台灣兩位前總統(指李登輝,陳水扁)呼籲,建立《台灣共和國》。紐約時報這樣報導台灣獨立的呼聲,等於向世界傳遞出台灣內部真實的聲音:台灣人民要求正名,我們的國家名字應該叫“台灣”,摘掉中華民國的虛假帽子,用台灣的名字申請加入聯合國,走向世界!

現在,國際形勢空前有利台灣 ,美國川普總統和日本安倍首相都非常支持台灣。海外的台灣鄉親空前熱忱地支持台灣正名入聯,這從海外已有1350人聯署,島內150名台派領袖力挺 ,都可看出這種強大的民意!

喜樂島聯盟的正式成立大會47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正四路274號:中正四路與愛河、大勇路交叉口,由鹽埕埔捷運站步行 3 分鐘即到)。上午10點正式開始,930分入場。彭明敏資政,吳澧培資政,游錫堃院長,張俊雄院長等都會蒞臨發表講話。海外16個後援會長會視訊致辭,將會盛況空前。

現在的問題是: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很大,有2800個座位。需要動員鄉親們來參加,共襄盛舉!人數越多,越能向國際社會展示,台灣的真正民意,就是國家正名,用台灣的名字走向世界!

所以,盼望和拜託獨派的朋友們,能最大力量地動員鄉親們來參加這個盛會!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海外的鄉親們能夠做的是,像美國的鄉親,遊說美國國會通過了《台灣旅行法》,台美高層官員(包括總統)都可以互訪,為台美關係的加強,為美國最終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邁出重要一步。日本的鄉親們在推動2020東京奧運用“台灣”名字入場,推動台日關係的強化,澳洲的鄉親,歐洲的鄉親,都在努力 ,他們強烈地希望自己的國家站立起來 ,通過全民公投,用台灣的名字走向世界。現在是國內的台灣鄉親們 ,也用行動來支持這個理念,我在以往多次講過,對於台灣獨立運動,或者叫推動台灣成為正常化國家運動,大家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沒錢沒力,出席會議!這次,就需要鄉親們來“出席會議”,把2800個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坐滿,爆滿!讓泛藍勢力,對岸的共產黨,看到台灣人民的實力和建國決心!

所以,海外的部分,能夠做的,目前都做了,也做得很成功(16個後援會 1350人的聯署名單,捐到了全部的廣告費),現在需要的是,國內的鄉親,踴躍出席這個成立大會!

期盼,拜託各位獨派團體的領袖和朋友們,能夠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支持喜樂島聯盟的成立大會,最大程度地號召鄉親們來參加這個大會,發出台派最強大的聲音,展示台灣人要作這片土地主人的決心和意志!

助喜樂島聯盟一臂之力,也是助自己的國家台灣一力!


《喜樂島聯盟》海外後援會
日本:後援會長趙中正(《在日台灣人連合會》會長)
澳洲:後援會會長邱垂亮(前國策顧問、昆斯蘭大學教授)
加拿大:後援會會長 江文基(加拿大台灣同鄉會會長)
歐洲:後援會會長盧永杰(前歐洲台灣協會會長)
中南美洲:後援會會長周建宏(世台會中南美洲會長)
美國:
紐約後援會會長陳隆豐(前紐約民進黨主委)
北加州後援會會長陳德輝(北加州台灣會館理事長)
密西根州後援會會長鄭劭方(全美台灣同鄉會總會長)
德克薩斯州後援會會長李席舟(行政院政務委員)
洛杉磯後援會會長蔡慧香(《台灣e新聞》主編)
伊利諾州後援會會長黃慶鍾(全美同鄉會中西部區理事)
中西部後援會會長洪國治(前全美同鄉會中西部區理事長)
沙加緬度後援會會長劉文彬(北加州台灣會館理事)
西雅圖後援會會長周昭亮(2018美西夏令會理事長)
南佛羅里達州後援會會長楊美娥(南佛州FAPA會長)
夏威夷州後援會會長陳國文(夏威夷FAPA會長)

海外貴賓祝賀致辭:
1. 柚原正敬:日本李登輝之友會秘書長
2. 衫正:在日台灣婦女會會長
3. 王明理: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日本本部委員長
4. 永山英樹: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推動協議會總幹事
5. 郭正光: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總會會長
6. 黃美琇: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總會會長
7. 李中志:北美洲台灣人協會總會會長
8. 吳明基: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