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不公佈319槍擊案調查結果 不投民進黨」


「不公佈319槍擊案調查結果 不投民進黨」

記者會採訪通知

時間:5/20 () 上午10:00~11:3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景福門前面
出席:新聞媒體先進及所有關心319槍擊案的民眾
新聞聯絡人:扁聯會秘書長 施鴻銘 (手機 0939 288 388)

發生於2004319日下午的319槍擊案是針對時任中華民國總統的陳水扁與副總統呂秀蓮所發動的暗殺事件。該槍擊案雖經美籍知名刑事專家李昌鈺等人調查、鑑識,並由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與刑事警察局宣布結案終了,認定該事件為已自殺身亡的陳義雄所為,然14年來真相未明,不僅對於隔日舉辦的中華民國第11任總統選舉有重大影響,引發莫大的政治爭議,也對當事人陳總統和呂副總統的名譽有莫大的影響,讓他們蒙受不白之冤迄今。

2010318日,陳水扁總統曾發表「阿扁札記」,促請重啟調查「319暗殺事件」,更要徹底調查「到底誰才是兇手,如果不是陳義雄,那又是誰?」槍擊事件另一位受害者呂秀蓮副總統亦曾於2013318日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真相為白,疑點重重」記者會,除了對案情提出四個疑點的質疑外,也呼籲立法司法與監察部門對該案重啓調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GQ5_mE1j8

扁聯會建請蔡英文總統公布319槍擊案迄今為止的調查結果,以釋眾疑,並弭平紛爭,增進國人祥和。若不如此,請恕我們無法再在以後的選舉中繼續支持無意追求司法正義的民進黨。


[新勇哥物語]-75

陳水扁 總統

勇弟:2004年總統大選發生的319槍殺案,關鍵的100分。阿扁重回高雄湖內午餐停留70分鐘的歷史現場,30分鐘後阿扁與呂副在台南金華路上雙雙遇刺。由於隔天就要投票,當天扁蓮上午高雄、下午台南一路掃街作最後衝刺,預計傍晚再趕往台中、接著出席桃園、板橋的三場造勢晚會,最後則參加台北中山足球場「天佑台灣」選前最後一夜的祈福晚會。

勇哥:阿扁還記得14年前的午餐,一口氣吃了兩碗的滷肉飯。14年後只能用一碗,「簾頗老矣,尚能飯否?」阿扁回到當年用膳的相同餐桌,心有所感的告訴大家,如果30分鐘後的槍殺不幸喪命,那將是阿扁「最後的午餐」!阿扁也特別看了被藍營說成「自導自演」的廁所現址,懷疑阿扁自己用鐵管捲起鮪魚肚,再用刀子割成長11公分、寬2公分、深2公分的傷口。

勇弟:阿扁與呂副站在同一輛的吉普車上沿街拜票,鞭炮聲不絕於耳,滿臉都是炮仔煙,趁著用餐前上個洗手間洗淨炮灰,前後不到45分鐘。法醫師石台平與藍營指定的世界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都鑑定阿扁的傷口不是刀傷,而是近距離的槍傷。陳文茜也在南方人物雜誌說所謂奇美小護士是亂講的。14年過去了,又有誰可以還阿扁公道?

勇哥:為了年底選舉,319槍殺案又被「扁維拉」。問題是2008年國民黨重返執政,檢警調都在馬政府手中,經過8年重起調查,也沒辦法推翻台南地檢署檢察長朱朝亮(後來出任特偵一班發言人)召集領導的專案小組所提調查與偵結報告。此外民進黨再度執政也有2年,法務部長又是紅衫軍法律顧問出身,也沒辦法否定朱朝亮的調查與偵結報告。重查319案已經10年,馬政府不交待清楚,蔡政府竟也不聞不問。請問阿扁該怎麼辦?

勇弟:建議阿扁在520當天,由勇哥帶隊陪同阿扁到府前凱道向蔡總統陳情去!

陳水扁回到三一九案遭外界質疑的洗手間

阿扁重返高雄湖內品嚐滷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